close

2014馬到成功~~馬寶耶~


 

終於跨新年了~2013→2014 真是一個漫長又幸福的歲月呀~

一如往常的在枕頭山上跨新年~(象媽是個不喜歡頂著冷風颼颼,全身包得緊緊~去跨年的人)

因為本人我天生就很懶惰~是個懶骨頭一根~

(這點象爸也很看不起我~想說怎麼會有人這麼懶...比樹懶還懶...)

新的一年~新的希望~新的消息~繼上次不能吃冰事件後~想必有聰明的媽媽(→妙麻)已經猜到了~

是滴~(話若要講透枝~目屎是飛決離呀~登登登登登~)

本人我又有了,目前三個月!大身大命孕婦一枚(有時候會忘記自己已經懷孕了還蹦蹦跳跳的)

感謝想懷孕救星→HOONJUR惠知 排卵試紙 

也感謝本人的身體如此的健健康康、最後要感謝沒冥沒夜趕進度象爸的配合

(哇哈哈~)

不過自懷孕以來,本山人的身體又進入久久不見的吃什麼就想吐的情況了....一直很難擺平它..

唯一值得慶幸的是沒有像懷象弟那樣狂吐 只能說吐的程度1~10分

懷象仔是10滿分的10分~ 馬寶大概只有6分而已  阿密陀佛~萬幸!

現在還不知道馬寶是男還是女~ 我想天下的父母都是一樣的!只希望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就好! 

順帶一提生象仔那時候沒有痛很久大概6小時~沒打無痛、自然產~(象爸都說我勇敢了)

痛到挨爸叫母的...

這時候又要感謝  當時測量開幾指的護士小姐二號 你的技術真的讓我痛到要翻桌...  

護士小姐~I wll be back~

希望這次可以很順順利利的生產~

先跟大家報告得這裡~一鞠躬~謝謝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馬寶 第二胎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ephant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