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con_157.jpg   <Summer Infant 餐椅 米色>


 等了好久!一直跟象爸要求要買餐椅,因為復古式的餐椅(就是木頭的高腳椅)真的是有夠難坐的(又不是妳在坐,你怎麼知道坐起來不舒服?)我可是相當敏銳的媽媽呢!(摸鼻子)

象仔已經在吃副食品了!但是小小的身體坐在復古式的餐椅中,沒辦法靠背(不是在罵人喔~別會錯意一直在餐椅中往前靠又往後摔的)每次頭就這樣摳摳摳~真的看的做媽的我很心疼!

象仔還會想要試著站在餐椅上~每次在炒菜回頭看象仔已經爬起身!鍋鏟一丟,火都沒來的及關,連忙一個轉身撲壘按住弟弟的身體讓他不能在繼續下一步動作!

哇哩勒~老娘都減壽好幾年了~象仔呀~

你就不要這樣嚇你老娘了!!安頓好象仔後,鍋子已經臭火乾了!只差沒失火~ 這樣次數越來越多!為了不讓意外有機會發生,也只好夜闖皇宮,面奏皇上了!(冒著殺頭的危險)

其實早就想敗一張餐椅了~只是象爸覺得沒有必要再買一張,不過經過我的洗腦苦口婆心的好說歹說,終於在打了十八個結的皮夾裡掏出錢撥款來買一張了!(放煙火外加轉圈圈~~~暈)

將~將~將~將~果然收到了餐椅!哇嗚~yes~(內心狂吼~)體積大但重量輕~象仔也來開箱了(左下角的神秘之手)

IMG_1919.JPG  

 

    登~登~(剪刀~刷~刷~刷)三聲就開了!叫我快刀手象媽~越看越喜歡!

 

 IMG_1921.JPG

正品在這~巨大怪獸出現~巨大怪獸出現~請出動象媽保衛兵,驅逐怪獸至安全區域~

 

 

 

IMG_1922.JPG

拆開~內容物!已經折疊好了~(保衛兵還沒來嗎~)

 

IMG_1923.JPG

加高的檯子!往外扳再壓下去!就ok囉~(已經抓到怪獸了~以防止他繼續侵略地球了)

IMG_1928.JPG

餐椅檯子

IMG_1929.JPG

組裝完成~連我這個組裝白吃都可以組好!相信各位新手媽媽也可以得心應手~~(哇哈哈)

IMG_1931.JPG

 

餐椅坐內扣他是2扣1的方式,可以調整寬鬆~

IMG_1932.JPG

靠背(再次強調我不是在罵人喔~~)滑軌的方式固定的

IMG_1933.JPG

內容配件還有餐椅背套一個~

IMG_1942.JPG

還有固定在大椅子的綁帶~外加說明書(英文版)一份!

IMG_1943.JPG

背後有三個鬆緊帶可以掛~(好愛大象的圖案,男生就應該要用大象!!!!象媽有偏執狂傾向)

IMG_1945.JPG

有一點厚度~但是洗後很容易乾淨!小朋友吃食物的時候通常都不會乖乖吃~會東看看西看看,東舔舔西嚐嚐!所以椅套快速乾燥這點很重要!

IMG_1946.JPG IMG_1947.JPG

好正點~

IMG_1949.JPG

背後要扣緊喔~不然寶貝象會掉下來!!(到時候事情就大條了)

IMG_1952.JPG

搭起來的感覺!真是棒呆了~~灑這筆錢下去是對的!哇哈哈~保證這張餐椅會值回票價的!

IMG_1954.JPG  

ps.後記~~象仔使用後!也說

吃副食品也非常快速了,不會前後搖擺不定~頭一直去撞椅背~真的太棒了!象爸也見證這奇蹟的一刻~Magic~

感謝萬能的象爸撥款下來!得以讓我這樣敗家~(瞌頭~吾皇~萬歲~萬歲~萬萬歲~) 象爸: 愛卿平身~~~邊疆戰事已平~乃我象族之幸也!退朝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elephant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