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一陣子沒有再繼續寫部落格了~

今天心血來潮,也有空閒可以上來好好看一看!

在七月中旬我順利生產了~第二胎產程很快,也很急~讓我措手不及....

接近預產期,卻沒有任何產兆,所以卸貨前興致勃勃約了日本料理店想想大快朵頤一番,但就在要去吃的前一晚..就生了...

真是有夠巧的....

本山人覺得第二胎真的是很可怕....為什麼呢? 照理講應該是越生越上手才對....錯錯錯~大錯特錯...

第一胎因為不曉得陣痛 用力 分娩的過程,似懂非懂,所以在當下才會覺得害怕,但經歷過一次生產,

光想到要再生一次就覺得頭皮都發麻了! 第二胎開始陣痛時,腦中就閃過,開了幾指? 來得及浣腸嗎?

又要內診了!會陰又要再挨一刀了!又要使出吃奶的力氣了...這種種的過程雖然在2小時內就結束了...

但真的好可怕~坐月子期間 晚上睡覺時夢到自己又懷孕,就驚醒冒出一身冷汗!雖然象爸說我很適合生孩子...

但打死我 我都不會再生第三胎了... 如果還有意外,我就貓到象爸仆街倒地

現在小弟也快2個月了~哥倆好線自感情很好~

象仔一早醒來就會找小弟,而不是找我這個娘

不過反過來看,也表示哥哥能接受弟弟了~目前的生活只能用一句話來形容,自透早無營到暗時啦~~

雖然很累~但是很開心~象爸也幫了我很多的忙~最近在訓練象仔戒尿布,如果有成效,我會在上來發文的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第二胎 馬寶弟 生產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ephant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