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體驗文-金車高頓粥-蔬菜肉片/蔬菜牛肉/雞蓉玉米


 

懷孕真的是會讓人食欲不振!肚子餓又很想吐,吃太飽想吐、不吃也想吐、吃不喜歡的食物也想吐!有沒有這麼難搞~~(象爸的心聲~)

還不是因為肚子裡的二寶....真是讓人捉模不定~一下想吃炸的、一下想吃重口味的、一下想吃冰、一下想吃迴轉壽司,

但是因為現在帶著象仔,不能說出門就出門~

DSC_0056.jpg

最近因為常常太操勞 導致一直有流出咖啡色的血,所以必須安胎! 所以只能肚子餓的時候 趕快安撫一下肚子 以免它抗議讓我想吐~  

所以並不是我難搞~是二寶難搞才對~哈哈哈

少量多餐是我目前的飲食方式~ 吃少就不會吐  快餓時趕快吃一些 也就不會想吐~所以常常買一些麵類回家 方便煮~

但是...問題來了~ 常吃麵...本人再不挑也會排斥一直吃麵....

所以除了泡麵類 , 也喜歡吃粥品~ 外面賣的一碗50~60$的皮蛋瘦肉粥等等..分量對我來說實在吃不消~

所以轉向較速食的方面去考量~ 但我不常吃喔~先聲明一下~畢竟對孕婦來講不是個好選項,不過麻煩的時候到是很快速也方便,

照顧象仔時忙得焦頭爛額的我 也很輕鬆 泡著~等個5分鐘就好了~

我最愛的是黃色包裝的雞蓉玉米風味粥,喜歡玉米濃湯的口感~

DSC_0125.jpg  

一杯不會很大杯~ 太大杯我也吃不下了~成分內容~

  DSC_0057.jpg

DSC_0059.jpg

很簡單的內容物 脫水米粒+調味包~湯匙(不過我不會用)直接拿鐵湯匙比較好用~

DSC_0060.jpg

內容物大約半杯

DSC_0062.jpg

有脫水蔬菜~~即食沖泡的過程 看各人喜歡的軟爛程度~個人喜歡軟爛一點所以泡久點~色澤看起來很清爽,不會濁濁的~

 

DSC_0063.jpg

香噴噴的粥完成了~~ 大約10分鐘完食~本人覺得還頗美味的~吃了還想再吃一杯!而且吃完很有飽足感耶~至少解決了我飢餓的肚子

後來我大概看了一下熱量才157大卡而已.....還以為我眼花了呢!所以這也算是一種輕食囉~對我來講也少負擔~

畢竟懷孕才4個月,如果體重增加太快,我也沒辦法跟醫生交代,您說是不是~

 

DSC_0064.jpg  


 

參考網址如下喔~

金車高頓粥

 

arrow
arrow

    elephant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