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<體驗文-belif 紫芹26hr潤澤炸彈霜>


 IMG_2236.JPG  

最近收到一瓶保濕霜,其實自從之前懷象仔之後,就沒有再擦任何保養品,出門也不會再擦化妝品了!因為怕保養品或化妝品有任何危害Baby的成份!所以都不敢塗塗抹抹,

導致現在皮膚很蠟黃,也不像之前那麼有光澤了!嗚嗚~真的欲哭無淚阿!

現在生完象仔,母乳也快要告一段落了!終於可以先擦一些保養品維護肌膚了!

我目前用的保養品是卡尼爾水潤凝萃 保濕化妝水  跟 晚安凍  找了很多保養品,都沒辦法用在我的肌膚,WHY呢?? 因為之前大學時,因為保養的知識不太夠,一直認為去角質可以讓臉部膚質滑嫩

所以有一段時間密集的去臉部角質,所以臉就變得非常敏感,乾燥就會有屑屑,也不太容易吃妝,更糟糕的是擦很多保養品都會紅腫而且過敏! 卡尼爾的就很適合我~

收到這瓶紫芹26hr潤澤炸彈霜,剛開始一定要先看成份!雖然不太懂專業名詞內容有:斗篷草等等~但是看一下如何使用也不錯!

IMG_2235.JPG

 

背面說明

IMG_2237.JPG

我的玉手來一張~

 

IMG_2238.JPG  

裡面的乳霜是白色的

 

 

 

 

IMG_2239.JPG

 

值得很細緻柔順~主打26小時的保濕喔~

IMG_2240.JPG

塗開來,很保濕,也不會刺痛

IMG_2241.JPG

塗完後,不黏膩~也很好吸收~感覺很補水~水水潤潤

IMG_2242.JPG  

塗了一個禮拜,手有明顯的變白皙也很水潤、緊繃

IMG_2276.JPG

另一隻手沒有擦7天,還是一樣皺皺的!因為沒在保養!其實真的有差..尤其是乾燥的冬天..手沒有擦保養品會痛..做女人還是要做勤勞一點,好好保養自己,才能留住老公的心阿~

IMG_2277.JPG  

為什麼沒有擺上臉部示範呢?....抱歉~因為測試的這幾天.....嘴唇上破了個大洞....沒臉見人呀~~雖然後來結痂了...但是一塊黑黑的色素...讓我心灰意冷也沒法拍照了...

只能popo我的玉手...來示範了!請各位息怒~(冤枉阿大人~)

不過臉上我擦了之後並沒有出現紅腫、乾燥、脫屑的情況~所以跟老公出門的時候我會先擦這瓶急救我的臉~讓臉上的油水平衡!

讓老公不會覺得我面有菜色了~~哇哈哈!我想這瓶我會使用完喔!! 如果有興趣的捧油可以到下面網址看看唷~

紫芹26hr潤澤炸彈霜 

http://www.belif.com.tw/

 

arrow
arrow

    elephant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