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HE FACE SHOP亮白鎂光燈校膚CC霜


 

 

DSC_0085.jpg

 

又到了體驗分享的時間囉~本人不太會化妝 也沒有什麼技術可言 早期還沒出BB霜時期,象媽真的連粉底液上在臉上 都塗不勻...

因為沒有人教我化妝,也只能看看網路上 雜誌上的教學~ So 不要問俺 化妝需要先塗什麼.....

直到BB霜問世 ,還記得之前很有名的礦物BB霜嗎? 瓶身是綠色的那個~ 對象媽來說真是一大福音! 因為按照標示上 只要塗在臉上 一瓶就搞定了~

真是很阿莎力  塗完再畫上眼線 和腮紅 基本妝就完成了~ 就是這麼簡單~哇哈哈~

 

DSC_0087.jpg  

韓國女明星 秀智美肌代言的cc霜~ 老實說本人沒有很喜歡秀智,比較喜歡潤娥說....哈哈

不過到是很想用用看新一代的cc霜標榜完美底無瑕美肌 是不是比BB霜好用~

試用包其實我一次用還用不完~所以用剛剛好就好 我也不會上太多在臉上 ~

DSC_0088.jpg  

背面說明~來放大看看~

DSC_0089.jpg

打亮膚色 校正膚色 防曬 保養 透亮膚色 功效

 

DSC_0084.jpg

馬上來試試看~~塗在手上的顏色~

 DSC_0100.jpg  

有些微的香氣~以我的手代臉示範給各位看官們看吧~  

DSC_0115.jpg

 

均勻的點開~

 

DSC_0116.jpg  

塗抹均勻後~有些色差~ cc霜的遮瑕度不錯~幾乎可以淡化斑點及黑頭粉刺,因為我比較白,所以cc霜會稍橘紅一些~

衛生紙輕輕一按 也不會有油光 或是粉底黏在上面算是妝感還蠻服貼的~不過我的膚質屬於鼻頭附近很容易乾燥脫皮 但額頭是油性肌膚 的情況

所以上在臉上  鼻頭 鼻翼兩側 有明顯乾燥+脫皮  所以還是建議 需補上大量的保濕乳液去平衡水份~這樣才不會有脫皮的現象~

DSC_0117.jpg  

值得一提的是 cc霜真的比BB霜持久妝感也很透亮~~ 不過保濕部分 BB霜比較好一點! 

我早上上完妝後出門!回到家大概晚上6點還沒有浮粉 或是掉妝 這款cc霜 也算是長效持妝喔~  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看~底下附上連結~


 

THE FACE SHOP亮白鎂光燈校膚CC霜

 

arrow
arrow

    elephant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